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那些小小情怀。。。

绘画小窝 摄影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人一狗,又一个忙碌的周末  

2012-08-20 12:09:25|  分类: 最爱它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周五要进家具,于是请了假,我全天在屋子忙活,一直到下午4点,才抽出空打祭五脏庙,附近没有吃饭的地方,匆匆在楼下超市买了泡面吃。到了晚上,总算忙完了,一看都九点多了,又匆匆去宠物店接了viki回家。两周没见,想死妈妈了!~虽然孩子臭不可闻,可是俺还是抱着娃,也无所谓它使劲舔我。

    回到家先给viki洗个澡,毛毛又长了,我打算下周接回来给它剃个光溜溜,为此专门上了淘宝给它挑了几件小衣服,嘿嘿,不知道衣服合不合身,娃愿不愿意穿啊~

    周六早上,叫醒我的不是HH设定的闹钟,而是久违的viki的小爪子和湿乎乎的小鼻子。因为HH周六早上出差,我负责送他们到汽车站,viki一叫醒我,我就起来买早餐,取车子。经过HH的集训和教导,我总算能够独自开车上路了,其实技术啥的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如何克服心里的恐惧啊!~送走HH后,带viki散了个步,发现它有点拉肚子,回去给它换了新买的雪纳瑞专吃的狗粮,他不怎么爱吃,我就用手抓着喂到它嘴边,他很听话的都吃掉了,妈妈很欣慰啊!viki是个懂事的乖孩子,好在周日viki不再拉稀了,我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这个周末就一个字--累!

    收拾屋子,组装家具,等到全部搞完了发现自己已是伤痕累累,这里一块淤青,那里一道刮痕的,不过很有成就感啊!我这个人就是对自己太狠啊,忙的时候都不知道休息一下,一定要一鼓作气的忙完。好久没有生病了,这次一下累感冒了,再加上连吃了两天的泡面,上火了。

    再说说viki这2天的表现,除了每次出门前看到我要出门它有点兴奋有点着急,会叫两声外,其他表现都挺好的。娃看我看得好紧啊!以前接回来都是在宿舍,就那么一点地方,娃知道我没地方可去,安心的趴着睡觉,现在到了新家,房子太大,找我都得楼上楼下挨个找,累惨了!我在厨房做饭,看到小家伙先去卫生间找我,没找到就回头看了看,看到我在厨房,于是卧在厨房门口啃爪子;我在楼上洗澡,出来看到小家伙乖乖的趴在卫生间门口啃爪子;我在楼上卧室组装家具,小家伙在楼下找不到我,就哒哒哒的爬上楼在卧室找我,看到我在忙,就很乖的卧到卧室门口,或是我组装家具的纸箱上面啃爪子。。。话说他无聊就爱啃爪子,这真是个坏习惯啊!我要想办法给它纠正过来。我只要一开大门,它就以为我要出去,不管那一刻它是在干嘛,都会往门口跑,就害怕我出去不带上它,结果每次一出去发现我只是开门透气,又赶紧跑回来,每天都这样患得患失的~都怪爸爸妈妈没有别的办法,只能送你去寄养,这2个月的寄养生活,让viki得了分离焦虑症,回到我们身边就害怕失去我们。而我也一样,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觉,醒来听到外面有狗吠,当时一个激灵,想不会是viki跑外面去了吧?一看沙发旁边,也不见它的身影,我赶紧呼唤viki,小家伙从沙发背面的角落哒哒哒的跑了过来,乖乖的卧在我脚边。

    我决定这周就把装修尾声结束,下周搬家入住,但是我妈下周五才过来,viki要过一周独自守家的生活,不知道它会不会觉得很孤单很害怕,但是再怎么样也比住在笼子里寄养强吧,至少搬出公司,不管viki怎么吠叫,也没有人会给我处罚,也不会劝我把狗扔掉什么的,而且还好我们那栋楼入住率低,基本没啥邻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